竞技风暴

继海续约最后正式会晤 一切顺利下周正式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3月2日下午,曼城俱乐部一位专门负责签约的董事会董事约见了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这基本上成为双方关于续约问题的最后一次正式会晤。如无特殊情况,只要孙继海在合同上签字,他就将成为下赛季曼城队队员。

  曼城出具的这份合同,原则上与孙继海此前的要求出入不大,但在签约的年限和最后的工资待遇等方面,双方还有一些细微的东西需要进一步探讨。在合同后面俱乐部特意附
上一份队医做的孙继海详细伤情报告书。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看作是对孙继海施加的心理压力。不过孙继海并非别无选择,因此他表示“还要再考虑一下”。现在孙继海无论在经验上还是在其他一些技术层面上,都已经开始进入成熟时期。在这种情况下续约,理所当然也会期望在待遇上有很大改善。

  孙继海自2002年初以200万英镑身价加盟英甲曼城队后,实力和状态均提升很快。在最初英超的比赛中,孙继海就曾拿过当场最佳和本月最佳。而他一直较稳定的发挥以及技术多面的特点,也得到了教练、队友和球迷的一致肯定。主帅基冈给过他很高的评价:“在孙继海来到曼城的几年里,他的进步非常快,如果不是这次受伤,他应该正达到一个球员的黄金期。”对孙继海的续约问题,基冈也明确表示,他对孙继海非常满意,希望孙继海能够继续留在曼城。而对于孙继海来说,他在曼城的这段时间获得了不少成长和提高的机会,在与整个球队的配合方面也渐入佳境。重伤初愈的孙继海目前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续约对他无疑也是适时的选择。相信一些细节性的问题不会成为签约的阻力。

  对于孙继海续约何时才能尘埃落定,许宏涛表示:“这个还不大好说,如果一切顺利应该是在下周。”

  (芳芳)

  (晓健/编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