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捕风捉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哈秋

  沃克拿回8号

  安托万·沃克拿回他在凯尔特人队的8号球衣,在回归绿衫军的前两场比赛中,沃克穿的球衣是88号。

  “在费城打客场时,我看见克里斯(韦伯穿上他的老号码),于是我做了一笔交易。”沃克说,“既然韦伯可以,那么我为什么不行?于是我把艾尔·杰弗森叫到我房间里商量。结果他说‘好的’。”不过沃克拒绝透露他拿什么换到这个号码。

  原来穿8号的是新人艾尔·杰弗森看来没有索要什么物质报酬,他只是婉转地表示希望沃克能提点提点自己。“我告诉他(杰弗森)应该(向沃克)要一辆新车的。”保罗·皮尔斯坏笑着说。
NBA捕风捉影(图)
小奥尼尔受伤

  昨日客场作战的步行者队遭受重创。全明星前锋小奥尼尔在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上半场扭伤了右肩,提前退出了比赛。

  在第二节还有四分半钟时,小奥尼尔寻到机会扣篮,但被掘金队的埃尔森拉下,因此受伤。小奥尼尔用左手单手神奇地罚中两球后,下场接受了队医的治疗。此后再也没有上场。赛后,步行者队已经为小奥尼尔安排了X光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

  佩顿口头加盟凯尔特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周二成为自由球员的“手套”佩顿已经口头答应加盟凯尔特人队。“情况看起来很不错,”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在凯尔特人队战胜湖人队的比赛后说,“事实上,他(佩顿)要等到明天才可以跟我们正式签订合同,因此从官方角度来说,他还不是凯尔特人队的正式成员,但我们期待着他的归来”。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