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阵豪华九城有有的腰在哪里 尖刀客串凸现无奈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1: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上海现场报道今日,南京有有队将在上海渊深体育场对阵“升班马”上海九城队,面对拥有祁宏、江津这样豪华阵容的九城队,胡云峰并不在意,因为他认为有有队员的实力并非和对方没得拼。真正让老胡伤神的是:比赛在即,计划中的双后腰现在还少一个。昨日,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尖刀胡云峰居然打起了后腰,这难免让人觉得怪怪的。

  冬训这几个月,有有一直打的是442,4后卫相对稳定,分别是屈波、李哲、于波、钟毅;突前尖刀是外援罗曼;后腰一个是舜天旧将许俊,另一个位置原本留给外援,但因为相关工作没有到位,外援至今没有踪影,导致这个位置上人员短缺,曾经打过后腰的张谦因为达不到老胡的要求难以首发,这让球队陷入两难。一个球队和一个人一样,“腰”挺不起来,整个队伍都将松松垮垮。

  分组训练中,队员们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相互配合已不见生疏,屈波、陶飞更是在分组中进了两球,外援罗曼在边路配合练习时也常开花结果。守门员姜波又瘦了几斤,他和阿潘的状态都不错,难怪来自大连的守门员赵教练对这两个弟子赞誉有加。唯一的缺憾是,分队时少一个后腰,老胡只好自己跑到了后腰位置上,毕竟他的经验比一般队员丰富些,但从实际效果看,老胡的进攻明显好于防守,虽然不是完全不能用,但难免生疏,远远不如他和老外罗曼一高一快搭档锋线来得威力大。

  对此,胡云峰也很无奈,“球队现在就这个条件,你让我怎么办?”有有领队吴海乐同样愁眉紧锁:“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人手比九城短缺,能打平就非常不错了。”胡云峰却不肯“长他人志气”:“足球是圆的,我相信队员们的能力。”不过,胡云峰还是承认了人手短缺对球队带来的影响:“这个位置很重要,去年是迪亚哥吧,希望我们的外援能在第一个主场时到位。”而迫在眉睫的是,今年这个位置谁来顶?胡云峰不排除自己上场的可能,“有可能让张谦打半场,我也上去拼拼,等晚上教练组开会再决定。”

  (编辑 小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