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大腕训练场上显风范 膝伤恢复实力大不如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1: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上海现场报道昨日,渊深体育场出现一个帅气的身影,他就是今年九城的最“大腕”祁宏,祁宏在有有训练前将老胡拉到一旁,递上自己为胡云峰准备的礼物,两人笑谈一番,随即祁宏在球迷的尖叫声中跑回了休息室。

  有有训练结束之后,祁宏和队友走上球场,开始训练。整场训练中,祁宏表现得非常活跃,跑动也相当积极,频频为队友在锋线上贡献出许多精彩的传球,俨然一副老大哥的样子。而队友也在祁宏的带动下显得非常亢奋。分组中祁宏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禁区外10米左右的一脚远射技惊四座。

  从祁宏出场的这段来看,他的膝伤似乎已经恢复不少,在跑动、争抢和传接方面都没有什么大碍。但熟知情况的胡云峰告诉记者:“哪啊,他上是能上,但因为整个半月板被摘除,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了,九城老板用他完全是为了宣传。”训练结束,祁宏避重就轻地告诉记者,伤是一方面,但自己与队友的磨合也稍欠火候,只能在联赛开始后以赛代练。

  (编辑 小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