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伤愈复出热火客场破“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大鲨鱼伤愈复出热火客场破“网”(图)
网队文斯卡特在比赛中运球被奥尼尔拦住去路。

  本报讯(记者张勇)缺席了三场重要的比赛后,“大鲨鱼”昨天终于伤愈复出。凭借他和韦德的出色发挥,热火客场106∶90轻取网队。刚刚加盟热火的莫宁最后时刻上场两分钟,一分未得拿下两个篮板,王治郅得到两分。

  主场迎战“大鲨鱼”复出的热火,卡特率先发威,他里冲外突连续得分,网队开局11∶4先声夺人。奥尼尔接连大力扣篮,但基德、卡特联手抢分。首节结束时,网队24∶15领先。奥尼尔第二节伊始下场休息,网队趁机29∶16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热火将比分追至44∶48。

  两个琼斯接连远投得手,第三节伊始,热火51∶50将比分反超。基德还以三分后,埃迪·琼斯、韦德联手打出一波12∶4的高潮。本节结束时,热火一举确立76∶65的优势。最后一节较量,奥尼尔轻装上阵后,令人惊异地六罚六中,帮助热火98∶81扩大优势。此后两队展开替补队员的厮杀,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时,王治郅和莫宁一起登场。终场前23.9秒时,大郅突破上篮拿下两分。

  其他比赛中,太阳100∶97力克活塞、掘金96∶87战胜步行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