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延迟20分钟揭幕 五牛客场掀翻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中国足球联赛多灾多难!在中超联赛推迟一个月揭幕之后,昨晚进行的中甲揭幕战也因为意外停电不得不延迟开赛。原定于昨晚7时30分在河南新乡进行的河南建业队与成都五牛队的比赛,推迟了20分钟才吹哨。结果在90分钟比赛中,五牛队凭借王羿第60分钟的一粒进球,在客场以1比0小胜河南建业队,取得开门红。

  由于在开幕式时现场突然停电,导致揭幕战足足延迟了20分钟才开战,但这次意外并
没有给现场两万多热情洋溢的球迷带来任何影响,他们情绪高涨,在观众席上不时发出一阵阵的欢呼与加油声,而在比赛开始将近20分钟后还有球迷陆陆续续到场为建业队加油。

  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表现都比较平淡,两队以0比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易边再战后,双方也都未能抓住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五牛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2号李振鸿罚出,被建业队后卫顶出禁区,五牛队王羿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入。五牛队最终在客场以1比0击败河南队。

  单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