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水平实在叫人难以恭维 泰达试训外援够呛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34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摄影新报记者李锦河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外援问题还在困扰着天津队,虽然已经有三名外援前来试训,但是这三名外援的水平却叫人生疑。

  这三名来自东欧的球员昨天随天津队进行了训练,他们的水平却很难叫人恭维,“看他们的身体条件还是不错的,但是在对抗中却显得有些软,再看脚下动作就知道他们的水平不高。”一位队员这样说。昨天,记者从同行的口中得知了一些关于这三名外援的消息,据了解,这三名外援很可能是刚刚结束在长春亚泰试训的三名外援,中甲的球队尚未相中他们,这三名外援的水平可想而知,看来这三名外援很难留下。

  现在虽然已经是初春,但是天气乍暖还寒,这也影响了天津队备战中超联赛的工作,而且由于没有对手热身,天津队也无从寻找比赛的状态。为了解决球队的实际困难,俱乐部方面正积极联系,准备南下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上海是其中一个备选地点,当然这还要看联系热身对手的情况,预计本月中旬,天津队将启程南下封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