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注中国女排封训:周苏红带伤训练 众女将留恋超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3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考虑到许多队员都是刚刚参加了十运会的预赛就马不停蹄地赶到郴州参加集训,所以新一届中国女排集中的第一个星期安排的训练内容相对比较轻松。昨天下午,球队依然跟前两天一样进行力量训练,此前崴伤了脚的周苏红尽管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也参加了训练。

  周苏红是在周四的训练中跟队友做游戏时崴伤右脚的。由于前一天队里刚刚公布了
一条纪律,规定如果队员因为非训练原因受伤缺席训练的话,每缺席一次将罚款100元,所以周苏红昨天能否参加训练就成了很多仍然留守在郴州的记者关注的焦点。不过在训练中可以看出周苏红的伤还没有痊愈,教练对她也比较照顾,她的训练强度比其他人小了许多。不过她既然参加了训练,是否被罚款的问题也就不复存在了。

  考虑到要在郴州呆一个多月,国家队教练组昨晚还特意组织全队一起到超市进行了一次大采购。进超市前领队李全强给每位队员发了现金补助,姑娘们进超市后如鱼得水,各自采买了一些必需的日用品和食品。眼看着预定9点返回酒店的时间已经过了,如果不是李全强最后督促大伙赶紧结账,很多队员还在逛个没完。

  今天上午,球队将继续进行军训,不过军训的内容变成了所有队员期待已久的打靶练习。下午,国家队将返回训练基地,继续进行力量练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