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筱不是我们的员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27 齐鲁晚报

  本报讯《足球》报于3月2日登载了球员曲波与某女主持人感情纠葛的报道,有人说她是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节目主持人,有人说她根本就不是,一时间,这位女主人公的身份显得扑朔迷离。为此,新浪体育电话采访了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马骏。

  马骏在电话中表示,当时他看到这篇报道感到很吃惊,作为频道总监,他根本就不知道有小筱这个人,她根本不是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员工,而且,他们频道所有的工作人员
都没见过、而且不认识这位自称是他们频道主持人的人。

  有媒体披露小筱自称是《军野夺标》的主持人,对此,马骏又表示,随着制播分离的深入,社会上很多公司制作收费性的栏目,《军野夺标》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一档户外全民健身性质的节目,具有很强的娱乐性,电视台对该栏目只是审片播出,除此之外无任何关系。

  这档节目的制作单位是济南某文化传播公司,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当时该节目成立的时候,曾经向社会公开招聘主持人,小筱在应聘时录制了部分素材,但没有达到要求,所以没有被录用。在他们制作某期节目的时候,这部分素材用过一次,小筱的镜头只出现过不到10秒钟的时间,还不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因此她本人自称是《军野夺标》的主持人纯属子虚乌有。

  所以,小筱不是这一节目的主持人,更不用说是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正式员工了。(辛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