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笑称儿子说话最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27 齐鲁晚报

  新华社郴州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在人们眼中,陈忠和除了是一位好教练外,还是一位好丈夫、好父亲。正在湖南郴州率领中国女排集训的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儿子在家中的地位最“高”,说话最“管用”。

  他的儿子陈翔今年在福州上小学二年级。谈起儿子的学业,常年在外的陈忠和不禁露出愧疚的神情,他说:“我几乎就没怎么过问过他的学习,都是家里人在监督。今年我在家
过了正月十五,算是和他聚了一段时间。”

  父亲是名人,儿子也难免受到关注。陈忠和说,中国女排在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儿子的很多老师、同学都纷纷托他来要陈忠和的签名。

  “很多时候他一见到我就抱一堆本子让我签名,也不管我忙不忙。不过没办法,家里他说话最管用,只好满足要求。”陈忠和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