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明出征“小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今天,新一届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在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的带领下从成都毛家湾基地赶至北京,明天球队将飞赴葡萄牙参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在最终确定的20人参赛名单中,天津汇森队的小将孙永霞和“快马”王健均赫然在列。

  今天下午,中国队将从成都启程赶赴北京,明日13点15分,玫瑰军团将乘坐CA931次航
班赶赴法兰克福,在法兰克福转机抵达里斯本,然后再次转机到达阿尔加夫所在的法罗市。

  在中国女足此次26人的集训队伍中,翁晓洁、李楠、段芳芳、白莉莉、晋小梅和刘亚莉6人将无缘此次葡萄牙之行。王海鸣最终确定的女足20人名单如下:张艳茹、肖珍、李洁、浦玮、王坤、张颖、孙永霞、刘华娜、潘丽娜、施萌雨、张彤、季婷、王健、赵小燕、张欧影、毕妍、韩端、任丽萍、曲飞飞、周小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