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元年各项最佳开评 天津新秀蒿俊闵名列候选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46 天津日报

  英聪

  本报讯中国足协昨天发出征求意见函,由各俱乐部主教练和赛区调研员共同评选2004年中超联赛各项最佳奖项的得主,天津泰达队新秀蒿俊闵有幸名列最佳新星球员的第二位。

  首届中超联赛虽然不尽如人意,出现了假球、黑哨和罢赛等一系列问题,但中国足协还是按照原定计划,请球队教练和足球专家为去年联赛的各项最佳拿意见。中国足协将获得5次当场最佳的5名球员和获得4次当场最佳的4名球员列为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名次列前五名的球员是:辽宁肇俊哲、沈阳金德陈涛、四川冠城丹尼尔、大连实德扬科维奇和上海中远阿尤。

  对最佳新星的评选,中国足协要求必须是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而且在中超联赛中曾被评为当场最佳和进球数列前三名的球员。这样沈阳金德队的陈涛以获得5次当场最佳,攻进6球名列第一。蒿俊闵以2次当场最佳和攻入1球列次席。其余入榜的年轻球员还有王若吉(沈阳金德)、阎相闯(北京现代)、吕征(山东鲁能)和周海滨(山东鲁能)。

  最佳教练员的入选者必须带队取得较好的成绩或有很大进步,并无重大违规违纪问题。

  关于最佳射手和最佳裁判的产生,裁判由中国足协裁委会推荐,而在去年中超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则当选最佳射手。(英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