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剑弓箭霸王锤 CBA全明星要将“功夫”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3月6日,CBA联赛实行南北分区的第一个全明星赛,也是CBA联赛第十个全明星赛,即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上演。以娱乐和展示为主的本届全明星赛究竟有哪些新意和看点呢?据记者了解,中国功夫将隆重登场。届时,CCTV-5将进行全程直播。

  据篮管中心开发部主任肖红安介绍,本次全明星赛开幕式的娱乐表演,将呈现给球
迷期待中的惊喜。开幕式表演时间为20分钟左右,既简捷明快又精彩纷呈。花式篮球表演,劲爆的花鼓打击和武术表演等视听大餐,将一一呈现在球迷眼前。开幕式压轴大戏,将由歌手王蓉倾情演绎她的成名曲《我不是黄蓉》。

  另外,本届全明星赛的各项大奖也将紧密与“武侠”二字挂钩。三分球冠军的奖品将是一张“弓”,比喻球员百步穿杨的射篮神技,扣篮冠军的奖品是一把“锤”,一下让人联想起球员力压千均的灌篮。而颁发给全场MVP的奖品,将是一柄寒气逼人、精心打造的“宝剑”!还有更好玩的,全明星赛获胜的一方,每人将获得一个“爵”,那是古代的一种酒杯,然后,12位身着古代仕女服的美女将为每位得胜将士的爵中倒上美酒。

  据悉,本次全明星赛的创意就是把打篮球比作功夫,那么场上的全明星队员就是武功高手,全明星赛就是武林大会。而本届全明星大赛是首届南北分区全明星赛,南北双方的主教练和球员当然都希望本队能摘得这项桂冠,创造一回历史。巴特尔的回归为北方队增强了内线实力,由他和奥德杰组成的北京新双塔,将会考验南方队内线小将易建联、唐正东的防守。相比之下,南方队的外线实力更强一点。运动战中,前锋朱芳雨,后卫胡卫东、刘炜都有很强的外线三分和跳投得分能力。是北方队的双塔更有威力,还是南方队的投手们能够主宰比赛,3月6日的“武林大会”将揭开谜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