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外援归队剑指亚冠联赛:我回来了一切就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6:58 深圳商报

  在距离亚冠开赛仅有5天的时候,“失踪”多日的外援吉马,4日下午终于在深圳队的训练场上现身。“你小子好像晒黑了嘛!”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一个亲热的拥抱,将吉马“失散”许久的心又拉回到了深圳。

  为什么将归队时间一推再推?“我的祖国多哥出现了政治动乱,局势比较紧张。这种动荡的时候,我必须呆在父亲身边。”吉马如是解释。早就听说,吉马的父亲是多哥国内
的政要,吉马的话果真印证了自己“高干子弟”的身份。虽然在“忠”和“孝”的矛盾中选择了后者,但吉马表示自己一直没有中断训练,“我是和我们的国家队一起训练的,所以质量可以保证。”至于深圳队这边的动态,吉马也没有不闻不问。隔着千山万水,吉马还是通过互联网了解了深圳队征战A3的消息,“每场比赛的情况,我都知道。”

  既然对于队伍情况并不陌生,那吉马一定知道因为自己的缺席,让深圳队本来就不犀利的前锋锐气劲减。“是的,我知道我们的进攻有点问题,在韩国只进了一个球。不过现在我回来了,一切就有可能了,等着瞧吧!”吉马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几乎不需要恢复,“即使没有百分之百的状态,也不会差到哪里。就算现在马上上场,也没有问题。”

  尽管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但吉马能不能参加9日的首场亚冠,现在还是个问号。吉马自己对此也心里没底:“可能会吧,要听教练安排。而且,我还要和俱乐部严肃地谈一谈。”和俱乐部谈什么?吉马没有明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上赛季球队危机的后遗症在他心里依然阴云不散。当记者向他求证“休假期间在法国寻找新东家”的传闻时,吉马赶紧辟谣:“没有没有。”紧接着,狡黠的吉马又补充道:“至少现在还没有。”

  虽然迟到了许久,但吉马的归队总算缓解了深圳队的前锋危机。而对于备战亚冠联赛的深圳队来说,这也算是一场不大不小的及时雨。(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