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场停电 五牛来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赛场停电五牛来电(图)
图片说明:姚夏昨天的表现赢得各方称赞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2005赛季全国足球甲级联赛昨晚在河南新乡拉开帷幕,尽管开幕式前因为停电导致比赛推迟了20分钟,但客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并未受到影响,相反却凭借王羿的进球以1比0力克河南建业为本赛季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作为本赛季的揭幕战而备受关注,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亲临现场观战,在开幕式的表演中,专门安排了少林寺的功夫表演,让人看到了真实的“少林足球”。

  姚夏、辛健、麦广梁、李振鸿4名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和图雷、昂达两名新引进的外援都出现在五牛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开场后,河南建业队挟主场之利展开猛攻,面对建业的进攻,五牛队的后防线始终表现得很沉稳,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进攻空间,上半场双方以0比0结束。

  下半场,客场作战的五牛队依旧很沉稳地寻找进攻机会,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五牛队获得前场角球机会,李振鸿开出的角球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姚夏在禁区前沿将球横传,中路的王羿及时赶到晃过对方的防守球员后,左脚劲射破门攻入全场惟一进球。失球之后建业队显然不甘心失败,他们连续换上两名攻击性球员试图加强进攻,不过面对五牛队严密的防线,他们几乎都只能获得在禁区外远射的机会,而这样也很难给五牛队大门形成真正的威胁,五牛队最终将1比0的胜利果实保持到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