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花剑世界杯中国剑客倒下一半 心理成了大问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花剑世界杯中国剑客倒下一半心理成了大问题(图)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田未化)花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昨日进行了个人资格赛,中国的吴汉雄、张亮亮以及意大利的桑佐、瓦尼等名将都作壁上观,而参赛的10名中国小剑客最终仅有半数劫后余生。

  昨天的资格赛采取小组循环制,7人一组,每名选手在一天之内要进行6场比赛。半天的较量之后,中国队的朱俊、雷声等五人顺利晋级今天的淘汰赛,而周继勇、李海峰等五名小将惨遭淘汰。

  对于这样的结局,国家花剑队主教练过鹰苦笑着对记者说:“惨啦惨啦,大多数都悬了。4比1、4比2领先的时候都要输掉比赛(预赛为5分制),他们太小了。这些被淘汰的小将都是第一次参加大赛,心理问题是他们输掉比赛的最大原因。以后比赛多了,情况会慢慢好起来的。

  今天,64名剑客将从上午9时开始捉对厮杀,进行单场淘汰。下午,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