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双迪拜苦苦支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6:04 北京青年报
中国女双迪拜苦苦支撑(图)
摄影报道/新华社记者 安治平

  郑洁/晏紫将战2005年的澳网女双冠军莫里克/库兹涅佐娃———

  本报讯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WTA迪拜公开赛女单8强中,已经没有了中国女网金花的身影。而在女双赛事中,郑洁/晏紫继续延续着中国女双在迪拜的火种。

  郑洁/晏紫搭档昨天以2:0(6:0、6:3),轻松战胜卡拉·布莱克与胡贝尔的组合,晋级半决赛。下一轮比赛,她们将与淘汰了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的2005年的澳网女双冠军莫里克/库兹涅佐娃交手。

  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达文波特、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都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而俄罗斯美女米斯金娜和印度“库娃”米尔扎则不幸出局。半决赛的对阵为:达文波特对施奈德;小威对决扬科维奇。

  三月四日,中国队男单选手孙鹏在比赛中回球。当日,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A组中国队与印度队的比赛在印度新德里拉开战幕。首场比赛,中国选手孙鹏以零比三负于印度选手哈什·曼卡德。

  作者:褚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