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提前倒时差 明日飞赴阿尔加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5:3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摄影华晓峰)在毛家湾集训了三周之后,中国女足今天将离开成都返回北京,然后在北京乘坐明天下午1点30分的航班飞往葡萄牙,参加3月9日在那里开始的阿尔加夫杯。

  由于女足出征葡萄牙的时间比较晚,到了阿尔加夫当地只有两天时间可以调整。为了尽量避免队员们的状态因为时差的关系受到影响,从前几天开始,女足在毛家湾的作习时间
教练组就已经按照阿尔加夫当地的时间安排。队员们晚上1点左右才睡觉,早上10点起床、吃早餐,11点半开始训练,午餐被安排到下午4点。刚开始的那两天队员们普遍都有些不适应,不过要离开毛家湾了,女足姑娘们也逐渐适应了这里的葡萄牙时间。

  对于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王海鸣表示足协是没有给球队下任何指标,只是希望女足能够尽可能地培养新人,“我们队里的新人本来也很多,这样的国际大赛机会并不是常有,教练组也是希望她们能在这样的比赛中得到锻炼。”虽然足协对这次比赛是没什么要求,但私下里王海鸣还是非常渴望能够打好阿尔加夫杯:“虽然没目标,但还是要争取一个好的名次。没有想法的球队不是一支好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