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案”终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5:38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喧嚣了将近两年的NBA巨星科比的“强奸案”在双方就民事诉讼达成和解后,终于宣告正式结束。庭外和解的消息是由科比的律师透露的,但并没有说明具体条款,只表示“现在惟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让双方都满意”———这或许意味着,双方还没有就和解条款最终达成一致。(谭华强)

  昨天,德国足协体育仲裁法庭判定,霍伊策尔揭发的裁判多米尼克·马克斯的确是“
黑哨”。有证据显示,马克斯试图操纵去年8月11日柏林赫塔业余队2:1击败比勒非尔德的一场地区联赛。

  直播频道

  今日11:30活塞VS超音速(央视五套)20:40维拉VS米德尔斯堡(川台体育频道)22:30拜仁VS不莱梅(央视五套)

  22:45阿森纳VS朴茨茅斯(川台体育频道)明日00:00水晶宫VS曼联(东方卫视)01:00奥萨苏纳VS巴塞罗那(央视五套)03:00巴伦西亚VS皇马(央视五套)03:30罗马VS尤文图斯(四川卫视)08:30魔术VS网队(川台公共频道)(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公告为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