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牛开门见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200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队联赛昨日晚上在河南新乡拉开大幕,客场作战的成都五牛凭借王羿在第61分钟的进球,1∶0击败对手,新赛季开门见红。

  揭幕战加上又是客场,余东风祭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防守反击。李振鸿、图雷
、昂达、辛健、麦广梁、姚夏等今年新引进的内外援悉数披挂上阵。占据主场优势且志在冲超的河南建业则大打攻势足球,在开场后10分钟内数次以远射威胁成都五牛球门。站稳脚跟后,成都五牛在“猎豹”姚夏的带领下伺机出击,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异常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层出不穷。精彩有余、激烈不足的前45分钟过后,易边再战的两支球队在下半时比赛中均加快了进攻速度,你来我往,一脚接一脚的射门令现场球迷大呼过瘾。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成都五牛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李振鸿将球传进禁区后被河南建业后卫顶出,插上的前卫王羿迎球便射,皮球应声入网,1∶0,成都五牛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失球后的河南建业发动了更加猛烈的攻势,而成都五牛队球员则坚决贯彻了余东风“缩回来打”的战术布置,顽强地将一个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按照中国足协此前公布的2005年中甲赛程,第一轮中甲联赛的其他场次将在今日陆续开始。首战获胜的成都五牛则将在3月12日迎来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同样志在冲超的江苏舜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