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幕战“专业户”余东风开和 建业队员埋怨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1994年带领四川全兴在职业化的甲A联赛揭幕战中与十冠王辽宁对阵,2004年带领重庆力帆在首届中超联赛揭幕战中迎战天津。昨晚,余东风又带着成都五牛,与河南建业一起揭开了2005赛季中甲联赛的大幕。“老哥”余东风就此成为中国足坛的揭幕战“专业户”。

  甲A和中超的揭幕战,余东风都没有输,但是也没有赢:与辽宁打成1∶1,和天津互交白卷。昨晚,余东风“事不过三”,在与河南建业的2005年中甲联赛揭幕战中,成都五牛凭借王羿在第61分钟时的进球,1∶0击败对手,终于让余东风在揭幕战中开和了。“这些都是巧合,巧合。”揭幕战首胜、同时又赢来2005赛季的开门红,双喜临门的余东风喜上眉梢,“运气好,运气好。”不过余东风知道,胜利离不开手下弟子的努力。他对球员在揭幕战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们制定的战术就是‘缩回来打’,队员在比赛中贯彻得非常彻底,功劳应该归在他们身上。”余东风说。

  更为巧合的是,今年志在冲超的河南建业历史上只要在第一个主场遇上开幕式,球队从来就没有赢过。这也难怪河南建业球员赛后禁不住抱怨:“好好的搞什么开幕式嘛!现在傻了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