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个大个一台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4:11 重庆晚报

  三个大个子,一个拿到两双,一个拿到两分,一个仅仅拿到两个篮板。热火与篮网队比赛,因为热火队的三个高中锋而变得充满戏剧性。

  虽然离开球场仅仅不到10天,但再不愿意睹物思人的热队球迷们一样对他的复出充满期待。另一个给球迷留尽悬念的大人物当然是前不久从网队转会回来的前热火队中锋莫宁,“二进宫”的前热火队长将在重新代表热火队出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战自己刚刚离开的前东
家,无疑比比赛本身更充满噱头。

  奥尼尔出场了,在热火队中他永远都是赢得球迷掌声最多的人,而主帅大范甘迪当然毫不犹豫把“久违”赛场的他放进了先发五人之中。习惯了表演的奥胖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作秀的机会,他在比赛开始不久就抓住机会跳起扣篮得分,在他笨重的身躯从篮框晃悠着坠落到地板的那一刹那,全场主客队的球迷无一例外的向他报以了掌声、笑声和尖叫声。从奥胖肉脸上的表情看来,他对自己的演出很满意,除了掌声外还有20分和13个篮板交差,这次复出很经典。

  同样是复出,偏心的大范给莫宁的时间却少了很多。直到奥尼尔带领队友反复多次锁定场上的胜局之后,范甘迪才在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派上了莫宁。没有一次投篮,仅仅抓到了两个篮板球,莫宁这个近乎白卷的答案不能不叫球迷感到失望。而跟莫宁同时上场的王治郅却在这仅有的时间内抢走了他的风头,虽然大郅仅仅得到了两分,但他那次漂亮的突破和“100%”的命中率让莫宁的复出表演看上去更加苍白。

  看来前队长要想重新赢得球迷认可之前,必须获得大范的器重。不过莫宁自己却显得很大度,“我现在很开心,”他说,“上场时间少点不是问题,重要的是能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