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战旧主 莫宁冷对嘘声——叛徒是网队老板,不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3:36 东方体育日报

  两年前,莫宁把自己卖到了新泽西,可惜未能实现总冠军的梦想。昨天,这位戒指狂人重踏大陆航空球场,只不过身上披的已是迈阿密战袍。

  热队大胜,莫宁于最后2分19秒出场,迎接他的是一片嘘声,所剩无几的网队球迷毫不客气地称其“叛徒”。对此,,莫宁很不以为然:“说真的,他们应该嘘的不是我,而是把网拆得支离破碎的那个人。”他指得是网队新老板莱特纳。

  莫宁认为莱特纳未能遵守“重建一支总冠军队伍”的诺言,放走了前锋马丁等大将,也不得不让自己对这支球队心灰意冷。

  对于把自己送往多伦多的老东家网队,莫宁全无好感;猛龙花了900万美元还他自由身,也得不到半个谢字。如今,铁汉唯一感激的只有他的医疗组——那些在肾移植期间默默支持他的人们。

  昨天赛后,莫宁亲口承认对新泽西已经没什么感情:“我不再关心它,踏上这个球场就和其他所有球场没什么两样。这听起来是挺令人遗憾,我也没想到会到今天这个地步。反正我不会在一支没有希望的队伍里打球,在我看来,最重要的就是:看得到目标,然后设法达到。”

  至于新泽西人的敌意,莫宁视若无睹:“我才不为那个担心,我只记挂阿隆佐·莫宁。如果不是上天眷顾,这个人可能永远无法站在这里和你说话,我十分感激老天给我一个重生的机会,过正常人的生活,这是我唯一关心的事。”

  昨天是莫宁来到迈阿密后的第一场比赛。赛前,腰部还戴着医疗监护设备的老将特地告诉主帅范甘迪,自己已无法负担“率领一支球队”的职责,希望不要打破热的一贯战略。对此,范甘迪表示完全无须介怀:“Zo(莫宁)加入的是一支42胜16负的球队,他将会被放在第二中锋的位置。”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