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脚“跨进”小学课本 刘翔开心之余感觉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7:47 东方体育日报

  “以前我们读书的时候,书上写的都是雷锋和赖宁什么的,真没想到现在我也上去了。”自己“跨进”小学课本的消息,刘翔是从一位老同学那里得到的。在他看来,这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题为《跨越新纪录》,900字的新闻特写,配有大幅照片,还有两道问题。昨天刚刚结束训练的刘翔在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颇为开心:“是啊,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是以前一
位老同学告诉我的,我感到非常开心。”

  刘翔昨天表示,刚听说这件事的时候,他觉得多少有些不可思议。他甚至还自言自语问自己:“是真的吗?我以前上学的时候,书中写的都是雷锋和赖宁式的人物,没想到我现在也被写进书里了。”

  当然,刘翔不会因此骄傲:“我永远都是一个普通的人,正如我之前出的自传叫——《我是刘翔》,我就想跟大家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刘翔说,通过这件事会使他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都被写进书里了,那就要起到榜样作用。我会在今后的训练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把能做到的每件事都做得更好。”

  作者:吕日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