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处子秀看祁宏出彩 九城免费赠票球迷分外踊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3:2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比赛前日火速引进颇具攻击力的马艾斯德里,上海九城中甲首战的目标已无须赘述。在昨天的赛前适应场地时,除了高烧未愈的唐田没有前往源深体育场,球队包括两位俱乐部老总全部出现在了球场上。整堂训练课,九城以门前过人射门作为了最主要内容。而源深体育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甲首轮比赛,特意更换了新的草皮,赛场内的一万多个座椅也早已擦拭一净。

  九城首轮比赛的出场阵容已基本确定,虽然主帅朱明亮决定将秘密保留到最后一刻揭晓,但球队善用的442阵容很可能仍是他们的首选。黑人前锋奥多涅斯和昨日加盟的救火队员马艾斯德里将组成球队双箭头,这对“黑白双煞”能否在首役呈现出彩表演,将成为一大焦点。而另一个看点是伤愈复出的前腰祁宏,这不但是其中甲处子秀,而且其伤势恢复程度到时也能探到大概。由于加盟球队以来一直处在恢复期,致使祁宏与球队尚未完全磨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表示,既然球队花重金将其招至麾下,他没有理由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踢好比赛,为球队取得一个开门红。对于首次晋级中甲联赛的九城而言,一个开门红将对他们整个赛季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朱明亮也对祁宏寄予相当大的希望,主帅早在他YOYO补测过关后就打过保票,祁宏将肯定在九城中甲首役首发。而九城此役免费赠票,球迷分外踊跃,这其中也不排除大部分人是冲着祁宏的名头而去。

  对于首役对手南京有有,九城上下均表现出乐观的心态。他们曾经在热身赛中以并不齐整的阵容战胜过对手,且昨天有有先于九城进行场地适应,九城队员在一旁观摩了他们的训练。知己知彼,九城这场比赛已作好最充足的准备,全取三分。

  作者

  :康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