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外媒体关注:给奥胖一个枕头 米兰收买反对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3:0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足总杯早产

  《泰晤士报》

  在温布利大球场重修后,很多球迷都在等待它再度开放。据《泰晤士报》报道,英足总宣布,温布利大球场将在2006年5月13日下午3点迎来新建之后的首场比赛———2005-06赛季的足总杯决赛。足总杯决赛是英格兰整个赛季的最后一战,英足总这样的安排显然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另外,英足总原本希望把足总杯安排在5月20日,但这样的安排遭到了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的极力反对,因为从5月20日到世界杯开幕,英格兰队将只有3周的备战时间,现在足总杯决赛提前了一个星期,国家队就多了一周可以集结训练。

  收买反对派

  《米兰体育报》

  3月1日,加利亚尼和著名的“反加联盟”领导人、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进行了会晤,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双方的会谈非常愉快,而在接下来的一天,加利亚尼宣布,本月23日将举行新一轮的职业联盟选举大会,很多人预测,加利亚尼这次已经胜券在握。

  其实,无论投票的最终结果如何,加利亚尼都几乎肯定将在未来4年里担任职业联盟主席,但现在人们关心的是,副主席将由谁来担任。德拉瓦莱本来是合适的人选,但这位鞋业大亨已经表示,自己不希望在职业联盟担任职务。

  给奥胖一个枕头

  《体育画报》

  莫宁去了热队,莫宁真的回了热队,奥尼尔曾经说过:“如果我和阿伦佐同队,这个联盟里的其他球队都会害怕得发抖。”沙克说得没错,现在他可能是最高兴的人,因为在常规赛里,他将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阿伦佐同样高兴,他离总冠军从来没这么近过。

  (管维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