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迪拜公开赛郑洁/晏紫挺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昨天,迪拜公开赛进入女双第二轮的较量。郑洁/晏紫2比0淘汰了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和南非的胡伯尔,晋级4强。她们半决赛将遭遇澳网女双冠军库兹涅佐娃/莫里克。

  首盘比赛中,郑洁/晏紫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用6比0给了对手当头一棒。第二盘,郑
洁/晏紫凭借稳准的底线和刁钻的破网球依旧占据着上风,6比3再下一城。这也是她们首次在WTA二级赛事中跻身4强。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和二号种子小威均直落两盘战胜对手,轻松闯入4强。半决赛中,两人将分别迎战施奈德和扬科维奇。(雷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