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希望之星入狱1年 大玩飙车游戏导致两人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大玩飙车游戏导致两人受伤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一名曼联预备队球员蒂姆被判入狱1年,罪名是违章驾驶导致车祸使两人受伤。

  去年1月14日的训练结束,20岁蒂姆和他的好友、19岁的前曼联青年队成员弗拉纳甘驾车在曼彻斯特帕廷顿的路上闯下大祸。那段路限速40英里/小时,但这两个小伙子玩起了飙车游戏,弗拉纳甘的轿车突然失控,撞到了行驶中的伯恩的车子,结果伯恩脚跟和膝盖受创,弗拉纳甘车中的曼联梯队成员菲尔·马什也受了轻伤。

  法庭上,弗拉纳甘承认了自己是危险驾车。蒂姆虽否认指控,但仍被判入狱12个月。法官对此说:“在听取了所有证据后,我已可以肯定你们的行为属于蓄意危险驾驶,因为你们在闹市区高速驾驶交通工具寻求快感。事故中无人死亡确属幸运,但结果对于伯恩来说仍很严重。”

  链接

  英球员交通肇事红魔人居多

  西布朗维奇前锋李·休斯去年8月在一次交通事故中被认定过失杀人,入狱6年。

  弗拉纳甘因严重违反交通规则被送到管教所改造8个月,事发后不得不离开曼联。

  由阿森纳租借到伯明翰的彭南特因酒后驾驶撞倒了路边的灯柱,被判入狱3个月,吊销驾照3年。

  20岁的达尼曾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参加国际比赛,2002年加盟曼联后曾受到危险驾车的指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