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萨雷拉赴巴西执教 正式执掌科林斯蒂安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帕萨雷拉赴巴西执教正式执掌科林斯蒂安队(图)
找到新工作,出席科林蒂安发布会的帕萨雷拉笑容满面。

  据新华社消息 昨天,阿根廷队前主教练帕萨雷拉正式在科林蒂安亮相,接任上周下课的该队主教练,成为新任主帅。

  这是帕萨雷拉首次来巴西执教,他与科林蒂安的合同期到今年12月31日,但可以延长1年。俱乐部没有正式公布他的薪酬,媒体估计为每月10万美元。帕萨雷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担任科林蒂安主教练是一个重大责任,将会承受巨大压力,但我并不害怕。”

  现年51岁的帕萨雷拉是阿根廷夺得1978年世界杯的阿根廷队长。退役后,他曾担任阿根廷和乌拉圭主教练,并先后执教过河床、帕尔玛等队,以严厉、强硬的执教风格著称。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帕萨雷拉是否会坚持球员不能留长发的规矩,帕萨雷拉笑而未答。在执教阿根廷队时,帕萨雷拉曾因此拒绝雷东多等球星入队。

  科林蒂安已引进特维斯、塞瓦和马斯切拉诺等阿根廷球员,这次又让帕萨雷拉来执掌帅印,媒体称科林蒂安将成为巴西最“阿根廷化”的球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