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赛武侠味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南京3月4日电(记者王恒志)将于3月6日举行的CBA全明星赛以“篮球功夫”和武侠概念加以包装,获得首发的十名明星球员都拥有响当当的武侠绰号,而最让人叫绝的是三分王、扣篮王、MVP和获胜的明星队都将有武侠味极浓的“奖品”。

  北方明星队的五位首发分别为:书剑双绝孙军、绝命镖师焦健、玄铁战神奥德捷、清风无影郭士强、风云剑客张云松。而南方首发五虎分别为:御风少侠易建联、霹雳神箭朱芳
雨、传奇战神刘玉栋、妙手仁心胡雪峰、万里追风刘炜。据悉,有关部门还为十位明星设计了功夫风格的FLASH,并设计相应出场仪式。

  不过,更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全明星赛的那些大奖。明星赛MVP会获得一把宝剑,三分王将会获得一副弓箭,扣篮王则将得到一对霸王锤。而获胜的明星队每人将获得一个爵(古代酒器),可以让明星们在获胜之后痛饮胜利的美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