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棋特级大师冠军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山东淄博3月4日电 第四届中国(周村)嘉周杯全国象棋特级大师冠军赛本月4日在淄博周村宾馆开战。

  本届赛事设男、女个人赛两个组别,参赛者几乎都是获得过全国冠军的现役棋手。其中男棋手有许银川、吕钦、赵国荣、于幼华、徐天红、陶汉明、柳大华、刘殿中,女棋手为郭莉萍、王琳娜、党国蕾、张国凤、陈丽淳。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于幼华和赵国荣均以1胜1和积1.5分的战绩暂分列男子A、B组第一名,吕钦、许银川、徐天红均为2和,陶汉明、刘殿中都是1和1负。在女子组中,王琳娜分别战胜张国凤和陈丽淳暂名列第一,陈丽淳1和1负,张国凤2负,郭莉萍1胜,党国蕾1和。

  本届赛事由中国象棋协会和周村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淄博嘉周集团承办,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协办。比赛将于3月6日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