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难驯,周蜜提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58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德国公开赛继续冷门主题,女双奥运冠军组合止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爆冷,周蜜败在广濑荣理子的拍下,女双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也负于老对手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止步于八强。

  广濑荣理子无疑是本届赛会的头号黑马,这位去年印尼公开赛的亚军显示了她的潜力,继淘汰了龚睿那之后,再次以2比0将中国队另一当家花旦周蜜斩落马下。作为非种子选手,广濑荣理子在比赛中体现出旺盛的斗志,在11比7取得首局胜利之后,又以13比11打破了奥运铜牌得主翻盘的希望。

  在女双比赛中,韩国人也给中国军团制造了麻烦。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虽然苦熬三局,但仍以1比2输给了老对手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高崚/黄穗和魏轶力/赵婷婷则分别以2比0淘汰了各自的对手,进入四强。

  其他场次中,林丹2比0淘汰了队友夏煊泽,其他的种子选手都顺利过关。

  (王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