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站中国选手列两项预赛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罗斯托克3月4日电(记者戎昌海)历时3天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比赛4日揭幕。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的男子3米跳板和女子跳台两项预赛中,中国选手正常发挥,均获得前两名。

  中国选手何冲在率先进行的男子3米跳板预赛中积分一路领先,最后一个动作更是获得了83·64分的高分,从而以领先第二名60多分的较大优势进入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唐韶
韵虽然第三个动作407C没有跳好,排名一度下滑至第八位,但他随后的3个动作均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后一个动作307C获得了84分的高分,最终获得预赛第二名。

  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4名选手参加了男子3米跳板预赛。从比赛情况看,选手水平参差不齐,比赛中失误很多。一名乌克兰选手在第四轮比赛中动作失败,获得0分。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跳台比赛中,名不见经传的中国选手贾童虽然第四个动作略有失误,但仍同男队友何冲一样,积分一路领先,最终以335·82分的成绩夺得预赛第一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奥运会冠军李婷发挥稳定,并凭借成功完成最后一个难度系数3·4的动作5253B,最终以324·27分的积分列预赛第二名。

  上述两个项目的半决赛和决赛将于当天下午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有望包揽冠、亚军。

  根据赛程,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共进行8个项目比赛,分别是男子3米跳板、女子跳台、女子3米跳板、女子跳台双人、男子跳台双人、男子跳台、男子3米跳板双人以及女子3米跳板双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