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霍启刚联系挺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7:21 扬子晚报

  奥运冠军郭晶晶回归国家队已经一个多月了,但她始终埋头训练。3日,她终于袒露心声。

  说起备受关注的感情话题,郭晶晶流露出一丝羞涩,她强调说:“感情是私事,我不愿意多说,还是一切顺其自然吧。但我不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女孩,现实一点比较好,做人也踏实。”

  至于传说中的男友霍启刚,郭晶晶承认:“我们一直都有联系。感觉上他是个很平和的人,很容易相处。”郭晶晶认为,平静的日子只能去憧憬了。

  谈到雅典奥运会后受到的负面新闻的影响,郭晶晶说:“现在我可知道以前那些明星为什么要自杀了。压力太大!真希望我能够回到原来的日子,简单而平静。”“现在我已经成了公众人物,每次出门时,都会戴上帽子和眼镜。大家看到我最好不要跟踪我。”郭晶晶笑着声明:“要是有人认出我来,我会说,对不起,你认错人了!然后飞快地跑掉。”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