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俊仁回应谢亚龙禁药言论:人事不谈狗事可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7: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2月28日,有媒体报道称,新官谢亚龙对外透露,“马家军”之所以没参加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是因为三次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这是一枚重磅炸弹,多数媒体的体育版都刊载了此则新闻。此间,马俊仁正在河北廊坊中国首届藏獒展览会上,意气风发的老马正侃着他的“狗经”,忽然发现来了很多记者,而记者的话题曲里拐弯都问向了谢亚龙放出的“炸弹”,期待能得到老马的回答。

  精明的老马马上知道发生了什么,一通太极推手,让记者们纷纷吃了软钉子。

  3月1日,“谢马旧账”的新闻反响让谢亚龙十分吃惊。在后续采访中,谢亚龙对被媒体传播的话予以否认:“这是关乎国家荣誉、马家军名誉的事情,我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这种话能随便说吗?”

  2日晚,北京大兴黄村镇韩园子村藏獒养殖场,老马在20多间犬舍来回巡视,他每叫一个“名字”,就有条藏獒向他“表示”一下。“天尊”、“大王子”、“萨博”、“瓦米”、“无敌”、“玫瑰王”都是他的爱犬,他喜欢和它们沟通一下。

  对于记者的采访,老马说:这个事情不要说了,人的事情不谈,狗的事情可以谈。我现在有三件大事要办:第一我这么多年觉睡得太少了,我要补觉;第二我要把这么多年的是是非非都忘掉,我希望谁都别提起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第三我不会再自寻烦恼,我的晚年要在愉快当中度过。(王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