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到埃莫森 罗马三“叛徒”准备迎接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4日电本周末尤文图斯作客罗马的意甲大战结果如何尚不知晓,但是三位罗马“叛徒”,教练卡佩罗,法国后卫泽比纳和巴西中场埃莫森的日子一定不好过。

  现年58岁的卡佩罗曾经执教罗马5年,还带领罗马军团在2001年杀上联赛冠军宝座,成为这个意大利首都城市的英雄。

  但是去年5月,卡佩罗转而抵掌罗马死敌尤文图斯教鞭,违背了他对球迷们关于“永远不加入尤文图斯”的诺言,令球迷们对他的爱戴迅速转变为“仇恨”。更令罗马球迷无法接受的是,泽比纳和埃莫森也在卡佩罗的鼓动下投奔尤文图斯。

  虽然已经预计到球迷们的反应,但是泽比纳淡然一笑。这位法国球星球员在罗马的四年从来没有赢得当地球迷的好感,这次又与教练和队友以“叛徒”身份回归,他早已想到了结果。

  “我知道有无数的欢呼和掌声在等待着我们,”他讽刺地说。“不过我们是职业球员,早就习惯了嘘声。我们到罗马就是为了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