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售俱乐部收回6000万?--健力宝面临“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中超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再次传出爆炸性新闻,该俱乐部新东家汇中天恒表示,未来30天内如果汇中天恒顺利接过健力宝股权,那么将继续投资俱乐部,否则,俱乐部将面临“破产”危机。

  汇中天恒副董事长、健力宝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说:“我们到底会不会继续投资足球,要根据健力宝股权谈判而定。如果我们顺利拿下股权,就继续投资足球,否则就另
当别论了。未来30天事情将会明了,如果我们不投资足球,将会‘出售’俱乐部,收回我们已投入的6000万元。在这期间,俱乐部的人、财、权都不会动。”

  对于汇中天恒现在的身份,杨塞新说:“我们没有健力宝的股权,我这个代理董事长是由俱乐部的投资方董事长叶红汉委托的。汇中天恒现在纯粹是在替别人做嫁衣裳。健力宝俱乐部去年所有的工资和奖金应该在8000万左右,除去前任老板已经付的以外,应该欠7100万。卖掉郑智和郑斌的钱扣税后是1000万多一点。所以,汇中天恒绝对没有靠卖球员赚钱,我们实打实地给俱乐部投入了6000万。”

  从目前情况看,如果汇中天恒拿不到健力宝集团的股权,将不会再给俱乐部投入;如果没有接手的投资方,健力宝俱乐部将于4月中旬中超开赛后面临“破产”危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