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大幅降薪最高基本工资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05 北京晚报

  魏克兴出任领队

  本报讯本周,国安足球俱乐部完成了两件大事。首先,董事会决定,由魏克兴出任现代队领队;同时,与球员签订了今年的工作合同,球员基本工资大幅度下降,最高基本工资仅有30万。

  魏克兴出任领队后,将负责球员的思想工作;康玉明出任副领队,负责球员事务性工作。此外,助理教练是赵旭东,守门员教练是托米奇。杨祖武不再担任领队和教练组组长,将担任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周二,国安俱乐部与球员工作合同的签字工作全部完成。球员薪金大幅下降,今年现代队球员最高基本工资仅为30万,但球员均表示理解和接受。

  杨祖武说,球员今年的薪金分成基本工资、训练工资、出场费、比赛奖金和冠军奖金5大项。其中每月基本工资分为7个档次,最高为25000元,最低为2000元。训练工资分成3档,最高每天300元,主要取决于训练质量和训练态度。出场费为首发时间在70%以上的球员,每场10000元,替补出场者,如果时间达到比赛时间的40%,也可得5000元。比赛获得胜利,全队将有60万的总奖金,其中主力队员每人可分得30000元。如果现代队能夺得中超冠军,将赢得一笔额外奖励。(王伟)

  网络编辑:赵志芬

  阎世铎“不太受欢迎”地离开了谢亚龙或许能给中国足球带来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