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王杯高尔夫赛亚洲队组成 张连伟梁文冲以外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中国球员张连伟、梁文冲,昨天被挑选成为VISA朝王杯亚洲队的外卡球员,他们将在比赛中对垒日本队。

  4名外卡球员还包括亚巡赛排名第九的泰曼努,排名第十的乔尔。亚洲队队长谢敏男相信,这4位外卡球员将能够加强以贾第为首的亚洲队实力,使亚洲队得以最强的阵容在4月15日至17日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第二届朝王杯比赛中一展身手。

  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中国高协、亚巡赛、日巡赛联合发起的朝王杯,沿用传统的“莱德杯”赛制,每两年举行一次。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将连续三届承办这项亚洲最高级别的职业高尔夫赛事。比赛将在观澜湖著名的世界杯球场举行。

  在两年前第一届朝王杯以9分之差败在亚洲队杆下后,日本队此次召集最佳选手丸山茂树、伊泽利光和片山晋吴加盟力争一雪前耻。但是谢敏男却深信亚洲队拥有足够的实力跟日本队一决高低。“我有信心可以蝉联VISA朝王杯,因为我们拥有12名全亚洲最好的球员。”谢敏男这样说道。

  除了4名外卡球员外,8名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是泰国选手通差·贾第、沃兰查特、兰科特,韩国选手韦昌秀、牟重炅,印度选手兰德哈瓦、马克松和新加坡选手马玛特。

  VISA朝王杯赛将为全世界展出亚洲最佳球员。第一天的比赛项目是6场的四人两球赛,第二天则为6场的四球赛,而第三天是12场个人赛。(张露)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