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前瞻:战利物浦 纽卡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六晚,纽卡斯尔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虽然两队的排名不及上赛季风光,但都实力尚存,这场比赛堪称本轮英超的强强对话。纽卡斯尔近况甚佳且主场战绩不俗,此役可望不败。

  纽卡斯尔近来战绩骄人,在联盟杯、足总杯和联赛取得四连胜。纽卡中场实力雄厚,对球队攻防大有帮助,戴尔、鲍耶、罗伯特和法耶基本坐稳主力位置,替补席上的布特、杰
纳斯和米尔纳在防守和进攻时也各有绝技。在上轮主场以2比1战胜博尔顿的比赛中,正是鲍耶和戴尔分别进球。戴尔与球迷的关系一度闹得很僵,他最近的表现稳步提升,主场球迷为他献上很多掌声。后卫布姆松和巴巴亚罗在冬季转会中加盟,右后卫卡尔伤愈复出,再加上经验丰富的门将吉文,纽卡的防守能力有所改善。

  在上周末联赛杯决赛中,利物浦在形势大好时以2比3不敌切尔西。队长杰拉德本赛季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为切尔西扳平比分的却是他的乌龙球,这对杰拉德和利物浦都是不小的打击。利物浦伤员很多,除了西塞、阿隆索、梅勒、乔塞米和庞格勒等长期伤号,哈曼、科维尔和门将杜德克也在联赛杯决赛中挂彩。杜德克的胫骨缝了十针,虽然可以在对纽卡时上场,其表现也可能受到影响。杜德克本赛季多次出现接球脱手,他的不稳定成为“红军”取胜的障碍之一。后防核心海皮亚已经过了巅峰期,面对希勒和阿梅奥比等硬朗前锋的冲击,难保不出现失误。

  本报记者 刘毅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