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米斯金娜不幸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洁晏紫晋级女双四强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黄启兵报道:一个赛点未能拿下而让对手死里逃生,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就是这样的不走运。她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比2败给了瑞士的施奈德,无缘四强。

  过去的三年,米斯金娜在迪拜三度止步于八强。本来今晨她有望改变历史。第一盘她在“抢七”中没让施奈德拿到一分;第二盘她从局分0比4落后以6比5反超,并获得赛点。但无奈第四度的“八强运”还是没法改变,施奈德不仅在第二盘“抢七”中小分7比2获胜,还趁势以6比2拿下了决胜盘。

  今年以来,米斯金娜就在悉尼赛、澳网和多哈赛等系列赛中表现不佳。她抱怨自己在去年的赛季间歇期中休息不够:“只有20天的时间休息,这就是没法打得好的最大原因。”

  胜利后的施奈德异常兴奋:“比赛很艰苦,我几乎是靠着本能的感觉去救那个赛点,很幸运能赢下来。真想在这里再赢得两场比赛。”此番话绝非大话,因为施奈德半决赛将碰世界NO.1达文波特,后者今晨花了77分钟以6比1和6
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米斯金娜不幸出局(图)
比4击败了马丁内斯。以往8次“施达交锋”,施奈德6胜2负。

  在其他比赛中,小威廉姆斯经过68分钟激战以6比4和6比3击败了汉图科娃,塞黑的扬科维奇仅用48分钟以两个6比2淘汰印度“黑马”米尔扎。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将由小威对阵扬科维奇。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今晨在女双八进四时以6比0和6比3击败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南非),报了上周多哈公开赛时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图:米斯金娜有点狼狈(本报专稿)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