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乱战中力斩“毒蛇” 常昊逼近应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张建东)中国棋手再次逼近“应氏杯”。昨天,第五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在北京昆仑饭店进行了五番棋第三局较量,中国常昊九段执白力克“毒蛇”韩国崔哲瀚九段,从而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

  昨天,应氏杯第三局“天王山”之争,常昊与崔哲瀚拚杀空前激烈。在中盘乱战中,常昊在弈出白132“靠”的活棋妙手,才最后奠定胜势。最终双方激战了9小时23分(共172手
),常昊执白不计点战胜了崔哲瀚。

  常昊赛后展望应氏杯决战前景时说:“在第三局比赛前,我认为夺得应氏杯的机会小于50%。但赢第三局2比1领先了,我信心增强了,我认为现在夺取应氏杯的机会达到了50%。”

  明天,应氏杯决战第四局在北京继续进行,由常昊执黑迎战崔哲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