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澳大利亚单打先奏凯 领衔奥地利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25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3月4日电 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世界组澳大利亚队与奥地利队之间的两场单打比赛4日在悉尼展开,休伊特和阿瑟斯双双战胜各自对手。从而使澳大利亚队以2:0暂时领先。在首场单打比赛中,澳网决赛告负后一直没有进行正式比赛的休伊特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最后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人仅用时100分钟便战胜了对手佩亚。休伊特获胜的3盘比分分别是6:2、6:3和6:4。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上周末在美国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中头个冠军头衔的老将阿瑟斯同样延续了自己的好运气,以7:6(7:5)、6:2和6:4将奥地利头号单打梅尔策挑落马下。

  次日,双方将进行双打的较量。澳大利亚队派出的是双打专家伍德布里奇和阿瑟斯,奥地利队则由佩亚和诺尔出战。6日的单打比赛双方阵容与前日一样,只是4人互换对手。

  澳大利亚队与奥地利队之间的胜者将在今年7月与阿根廷队和捷克队之间的胜者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