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受中超联赛不景气大环境影响 力帆今年降薪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新华社消息,受中超足球联赛不景气的大环境影响,重庆力帆队的商务开发也不太乐观。与此对应的是,力帆队今年将整体降低球队的工资和奖金,平均降幅达50%。

  中超联赛品牌的贬值,对力帆队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谈到今年的经营情况,陈宏直言,到现在还“不太乐观”。“要达到去年的水平很困难。”受此影响,力帆俱乐部对球队
的工资和奖金预算进行了大幅度的削减。陈宏介绍,今年开始能逐渐上场的少数球员,工资可能增加一两千元,但是球队的整体工资水平将下降,平均降幅为50%。他说:“奖金也肯定要下降,不过下降的幅度正在商讨之中。”

  陈宏表示,较大幅度的降薪没有对球员造成太大影响,他说:“下周之内,我们将完成今年工作合同的签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