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想减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3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马拉多纳的医生昨天表示,这位阿根廷老牌球星将在今后几天里决定是否接受减肥手术。

  今年1月再次前往古巴戒毒的马拉多纳最初否认他上月来哥伦比亚港口城市喀他赫纳,
是考虑进行一次减肥手术,他说他不过是想休息几天。但马拉多纳的医生奥尔古因告诉此间媒体,喀他赫纳一家医院的专家已经为44岁的老马进行了必要的体检,并且认为他能够适应这样的手术。

  “对任何病人来说,决定是否进一步接受这样的治疗是困难的,”奥尔古因说。他表示,马拉多纳将在今后几天里作出决定。奥尔古因还表示,马拉多纳显然超重,通过手术减肥是很普通的做法,而且对他很有好处。他同时表示,老马手术后必须接受医生的建议和指导,改变某些生活习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