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按部就班明天开打 上海九城要当"冲超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35 新闻晚报

  再过不到24个小时,2005年上海足球的第一场战斗就将在浦东源深体育场打响。明天下午3点半,上海九城将迎来中甲的第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南京有有,无法去现场的球迷也可通过东方卫视看到比赛的现场直播。

  九城队最近一直在泗泾足球基地训练,由于地处郊县,几乎没有外人打扰,无意中也起到了封闭训练的效果。

  而就在赛前两天,九城队员都接到俱乐部的封口令,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可以想象,九城俱乐部登场中甲的这一个亮相,当然希望博得满堂彩,球队的心态对比赛的结果可是至关重要。

  在冲甲成功后,九城俱乐部调用大量资金购入前国际队核心队员祁宏、江津和武明,又从中超球队挖来唐田、姜坤两位主力,乌拉圭中后卫罗伯特·利马和厄瓜多尔国脚奥多涅斯经过几场热身赛已证明了各自的实力。7个内外援名额全部用完,九城的“金元政策”令球队实力顿时上了一个台阶。

  热身赛轻松战胜南京有有,和年初以来对上海中邦的三场不败战绩一定程度上就是实力的体现。而如今祁宏顺利通过体能测试,更为球队完成“前4场拿9分”的目标增加一个砝码。但联赛毕竟不同于热身赛,是主教练朱明亮说的“冲超热门”,还是一些媒体批评的“草台班子”,这还得靠实战来检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