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足协杯拜仁7球横扫弗莱堡 皮萨罗独中4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40 中国新闻网

  3冠王对于本赛季的拜仁慕尼黑而言可能不是什么奢望。在联赛、冠军联赛连奏凯歌后,拜仁昨天又在德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7:0屠戮弗莱堡。冠军联赛的进球英雄独中4元,但最让主席贝肯鲍尔兴奋的还是代斯勒的“帽子戏法”助攻,这个常年受心理疾病困扰的德国青年并没有屈服。

  弗莱堡上周还在德甲中一球惜败,但昨天在拜仁面前,它变成了温顺的羔羊任人摆弄
。2.5万名现场球迷都希望能够在家门口目睹以弱胜强的好戏。但皮萨罗7分钟已经“开斋”。巴拉克、代斯勒这对被德国足坛誉为国家队中场梦幻组合终于走到了一起。前者的霸气加上后者的灵光让拜仁赢得很舒服,除去皮萨罗打进的4球外,马凯、巴拉克、萨格诺尔都享受了进球的快乐。

  拜仁主帅马加特很是得意,他甚至在半场派上了刚刚参加业余比赛归来的替补门将伦辛。这是一场拜仁的比赛,最高兴的是主席贝肯鲍尔,他高兴的是球队恢复了强者的风貌,还有那个天才的代斯勒回来了。贝肯鲍尔说:“我曾经劝代斯勒换个环境,因为拜仁给了他压力,但今天他自己战胜了自己,他还是那么有天赋。”(北京青年报: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