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0!拜仁在德国杯中打疯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风头正劲的拜仁慕尼黑在昨晚的德国杯比赛中终于疯到了极点,面对德甲联赛中的老对手弗赖堡,拜仁的杀手们丝毫没有心慈手软,其中仅秘鲁国家队队长皮萨罗一人就连捅对手四刀,戴斯勒也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两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仅仅以一球之差分出了胜负,这次竟以一个“冰球比分”结束战斗实在让人惊讶不已。

  有25000名球迷光临巴登诺法体育场等待着欣赏主队弗赖堡上演淘汰拜仁的奇迹,但是没想到的是,等待他们的却是自己的球队在自己的球场被一群扛着进攻大旗的慕尼黑人疯狂屠杀。巴拉克在缺席了大约两周的比赛后重返球队的主力阵容,他与戴斯勒及弗林斯一起“克隆”了德国国家队的中场线,也正是这条豪华中场线发动了这场“浩劫”。

  弗赖堡人的黑马梦只做了7分钟,皮萨罗接应巴拉克的妙传首开记录,德国队队长以实际行动回击了怀疑者。3分钟后,戴斯勒突破后传中,秘鲁人凌空打门,2∶0。此后的比赛已经完全被拜仁掌握,“德国双子星”巴拉克与戴斯勒相互配合,前者接应后者传球离门25米处发炮命中,3∶0。拜仁的配合如行云流水,令人眼花缭乱。不甘寂寞
7:0!拜仁在德国杯中打疯了(图)
的马凯在第34分钟接萨尼奥尔直塞球打进球队第4球。此后他又助攻皮萨罗帮助后者完成了帽子戏法。半场结束前,主队黎巴嫩后卫穆罕默德因为故意犯规破坏马凯的单刀球,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弗赖堡已经彻底丧失了斗志,比赛也已经彻底失去了悬念。

  下半场的45分钟已经成为垃圾时间,杀红了眼的皮萨罗在戴斯勒的助攻下打进了本场个人第四个进球。因为格雷罗临时去了业余队救场而得以有机会上场的伊朗前锋哈什米完成了拜仁的最后一击,也打入个人在拜仁的第一粒正式比赛进球,将比分定格在7∶0。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帮助拜仁成功进入德国杯四强,其在国内欧洲三条线都保持着强势。(刘佳伟)

  皮萨罗和马凯欢庆胜利。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