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世锦赛中国队名单确定 陕西省王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年跆拳道世锦赛将于4月12日在西班牙揭幕,中国队16人名单刚刚出炉,奥运会冠军陈中榜上无名,我省选手王爽则名列其中。

  在2日的最后选拔之前,首批11人名单已提前确定。拿下去年全国冠军赛冠军的王爽凭借其出色的表现,直接获得了世锦赛参赛资格。经过激烈争夺,陈风、刘蕊、宗绍娟、李亮、朱龙5人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搭上了国家队的“末班车”。

  宝鸡姑娘王爽今年23岁,是我省跆拳道67公斤级涌现出的新秀,曾于去年夺得过全国冠军赛冠军。据省跆拳道队领队车胜波介绍,王爽技术全面,心理素质好,是非常不错的苗子。

  这份16人名单由8男8女组成,雅典奥运会女子72公斤级冠军罗微是领军人物,其他选手是:女子:陈风、王莹、林萍、王朔、刘蕊、王爽、宗绍娟;男子:张岳、左毅、芦文华、任毛毛、李来、林增豪、李亮、朱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