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陕西末轮自动弃权?盖天力将帅驳斥恶毒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攻击呢?居然说我们末轮自动弃权高举不抵抗大旗,这完全是件没影的事。”昨天下午,刚刚由北京飞回西安,王立彬就被一篇不负责任的报道闹得一头雾水。

  胡海东、刘敬彬、马玉坤、梁伟四员虎将因伤留在西安。京城挑战首钢,盖茨尽管奋力打了45分21秒,冷冬投进7个三分球,缺兵少将的盖天力最终还是以89∶107败在北京队
手下。大比分落败固然可惜,但在两队实力存在明显差距,盖天力又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这应该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但陕京之战后,某专业媒体却刊发了一篇名为《陕西末轮自动弃权将帅同蒸发高举“不抵抗”大旗》的报道。该报道称,盖天力队员比赛前其实就已经放弃比赛了。“比赛前一天训练完,本来冲澡后应该集体到餐厅吃饭,但没有一个人去,就连平时很守纪律的小球员也找不到踪影,很多人都约北京的朋友出去吃饭、喝酒,甚至教练员也离开了。球队在比赛前已经是一盘散沙,一点凝聚力都没有了,比赛不输才怪!”

  对此,盖天力领队袁铎、主教练王立彬均非常愤慨。袁铎告诉记者:“我和王导当天都没出去,球员也都在,吃饭在、晚上9:30查房也在。他们居然敢说连小球员也找不到踪影。”王立彬也是无奈地苦笑,“谁让我们没赢球呢。要是赢了北京,他们会不会说,‘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对此,我真是连反驳的劲都没有,就让谣言止于智者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